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MSN】关系 09

 


9、原地

 

二宫进家门时,看到松本站在玄关那头看着自己。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也不接我电话?”松本的语气虽然谈不上质问,却也略显急躁。

 

明知松本是在担心自己,二宫故意板起面孔,找茬儿般的回:“我去哪还要向你打报告吗?”

 

松本微微一愣,拽住面无表情从自己身边走过的二宫,放软了语气说:“怎么了?这么晚,你又不接电话,我有些担心。”

 

二宫咬了咬下唇,把心一横,头也不回的道:“润,你是我弟弟,我们不......”......能这么下去。

 

“够了!”松本猜得到二宫要说什么,他根本不想听的那些话。

 

二宫没有防备被松本突然的喝止吓得一抖。

 

松本本无意凶他,从二宫身后轻轻揽住他,生生把他的话堵住:“早点休息吧,你今天也累了。累了就别胡思乱想,什么哥哥、弟弟的都是狗屁,快去睡觉吧,乖。”

 

什么狗屁兄弟,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半路兄弟!松本真没拿这个当回事儿,他也不喜欢二宫拿这个身份来跟自己说事儿!爹妈有夕阳恋的自由,我跟你二宫和也,也有选择的自由!亲上加亲又如何!?世俗眼光怎么了?!你不把它当回事儿,它就是个屁!

 

说完,不等二宫再说话,松本转身走回自己房间,关上房门。

 

二宫捂着眼睛,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胸口闷得发慌。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床头依旧是一朵精心折叠的钞票花。二宫盯着那花发了一会儿呆,抬起手终究决定不去碰它,任由那花躺在床头。

 

到了楼下,餐桌上有准备好的早餐,松本留了字条,说自己今天会比较忙,提醒二宫上班前记得吃早餐。

 

这样的松本让二宫压力倍增,愧疚的情绪在心底蔓延浮浮沉沉。

 

 

 

 

 

 

好容易挨过上午的创意会,会上樱井的眼睛几乎就没从二宫的身上离开过。

 

那双圆圆的眼睛里能读出千言万语,二宫只觉得如坐针毡,会议一结束,逃也似的窜出会议室大门。

 

“等一下。”樱井在公司的走廊上大叫。

 

大野在走廊上慢悠悠晃晃当当的走着,看到二宫的样子,笑嘻嘻的伸手拦住他,说:“哟,nino后面有人叫你。”

 

“你!”

 

二宫瞪着眼前笑嘻嘻的人,还不及对挡在眼前的人说什么,身后的人已经赶上来,抓住他的手。

 

大野对樱井微笑颔首,算是打了招呼,笑眯眯的退后几步,也不远离,一副打算瞧热闹的模样。

 

二宫反手一握,拉了樱井就走,道:“找个能说话的地方。”

 

 

 

 

 

扯了樱井躲到楼层安全通道的楼梯间,二宫放开牵住他的手正要说话,又被樱井抓了回去。

 

樱井两手捧着二宫的手举到胸前说:“对不起,昨天是我太着急了,我......我第一次......第一次跟男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地.......而......而且,我我我还喝多了……也......也不是说全是因为喝了酒......反正,总之......nino你就当没有昨天,你就当我之前说过的话不存在,我们......我们重新来过,重头开始。”

 

一番话樱井说的匆忙磕巴,语无伦次。他跟男人告白是第一次,想跟个大男人上床也是第一次,被男人趁着洗澡的时候放鸽子更是之前从来没想过的天方夜谭,他拿不准二宫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做才是对的。前不久才说自己对同性没想法,转头又把人摁墙上亲,接着还带到酒店开了个房,二宫怎么想樱井猜不准,但是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差劲、最低、没诚意!

 

二宫费了一点力气才把手抽回来,被樱井搞得自己的情绪也紧张起来,他舔了舔唇,做了个深呼吸,说:“樱井桑你听我说..........!”

 

“你别说!”二宫刚刚开了头,就被樱井没头没脑的截停。

 

樱井有预感,二宫说不出什么好话来,开头就不对,‘樱井桑’正式又疏离的称呼。

 

“对不起。”樱井上前想要抱一抱二宫,又自觉有些唐突,站在一个有些近的过分的距离进退不得。

 

“ね,我说.....”二宫想打破有些微妙的氛围,故作轻松

 

可惜又被心慌意乱的樱井打断:“我没经验,不是,我是说我没喜欢过男人,不对,重点不是男人,我的意思是我想说,你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一个20过半的大老爷们跟喜欢的人说没经验,樱井自觉臊的慌,越说越乱,越解释越不知道怎么解释,他就是想跟二宫说自己喜欢他,想跟他处对象,这话怎么就这么难?樱井挖空心思的回忆自己以前的情史,想复制可用经验,可惜一来情史少的可怜,二来自己大多是被动的,怎么去追一个成年大爷们儿,樱井急出一脑门子冷汗。

 

二宫忍不住低了头,偷笑。工作上冷静出色的樱井,和现在面前这位的手足无措,形成莫名好笑的反差。如果要二宫找形容词来形容现在的樱井,他其实觉得他可怜?可爱?既可怜又可爱。

 

樱井看着二宫垂着脑袋,一抖一抖的忍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一钻,丢人,太丢人了,人都丢到奶奶家去了……

 

“我......我还事儿,先走了。”扔下一句废话,樱井先生落荒而逃。

 

这一天樱井都缓不过劲来,见着二宫掉头就跑。

 

 

 

 

下班前二宫收到松本的信息,说他晚上约了朋友吃饭,会很晚回家,依旧叮嘱二宫自己记得吃饭,打游戏不要太晚,早点休息,还有不要太想他。

 

看着松本依旧一副男朋友的口吻,他回了信息:J我们好好坐下来谈谈吧。

 

这个信息发出去却石沉大海,松本也没回复。

 

 

 

 

 

到了深夜,二宫躺在床上,脑子里乱哄哄的,松本和樱井在他脑仁上来回来去的踩。

 

楼下突然一阵叮叮咣咣的声响,二宫出了房门,站在扶栏向下看,松本四仰八叉的摊在地上,口齿不清的叫着:“尼酱!我尼酱呢?”

 

二宫下楼去扶人的时候,被酒气差点熏醉。

 

东倒西歪的松本完全不配合,搂着二宫一条手臂来回来去的乱摸,嘴里不停的捣鼓着,尼酱,nino,kazu,二宫和也.......

 

力气本就不大的二宫,被松本醉汉用全身力气摇晃的结果,就是摔倒在醉汉身边,醉汉顺着抓在手里的那条手臂,就爬到了手臂主人的身上。

 

松本把二宫压在身下,低头盯着他瞧。

 

二宫被压在地板上,看着松本一双琼琼有神的大眼直勾勾盯着自己,似乎全无醉态。

 

“你......”二宫刚一张口,松本突然压了上来,在他的唇上一啄,念叨着“nino……”,又一啄,叫他“kazu……”

然后把头埋在他的耳侧含糊着说:“你真好看……”

 

当二宫回过神想问他,你是打算借酒行凶吗?耳畔却传来松本醉汉的鼾声💤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