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MSN】关系 08


08、前任

 

松本睡不着,他抓起床头的电话打过去,还是没有人接听!

 

把手机摔在床上,起身到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白天的时候跟二宫通过电话,知道他今天有会,晚上有聚餐。

 

可谁知道已经过了12点,二宫连影也没有,电话也不接。

 

松本盯着墙上的挂钟想,那家伙怕是玩疯了。

 

 

 

 

 

樱井下半身围着浴巾,上半身的水渍还没有完全擦干,一向打理得体的头发乱蓬蓬的滴嗒着水滴。

 

他现在的样子一如他的心情,混乱狼狈。

 

是自己太心急了吧,搞砸了一切。

 

他不断给二宫打着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他坐在床边,拿着手机发呆,任由水滴打湿五星级酒店柔软舒适的床垫。

 

 

 

 

 

大野睡着睡着,不知怎么地突然醒了,迷迷糊糊的看见个人影立在自己旁边,手机屏幕上的光印在那人脸上一亮一亮。

 

失魂落魄的从沙发上连滚带爬的起来,看清楚那人,换了换气,待一个心落回胸腔,才不满的问道:“你个混蛋怎么进来的?”

 

那人一屁股坐在大野睡得热乎乎的沙发上,说:“你备用钥匙还在老地方。”

 

大野打开客厅的灯,一时间光明大放,他问:“你干嘛进来也不开灯。”声音里还带着睡意的沙哑。

 

“看你睡得正香,怕吓着你。”来人的声音一点精神也没有。

 

“说得就好像你站在我旁边,就吓不着我似的。”大野嘀咕着,在来人身边坐下,看了看他,觉得他有些不对劲,问道:“被你吓到半死的好像是我,你怎么要死不活的?”

 

唉……

 

分手以来这人好久没登过门,见对方只是叹气不说话,大野也不吱声只是坐着。

 

“你今晚为什么没去公司聚餐?”

 

“你来就是想问这个?”

 

“那倒不是......”

 

......

 

“就是想找人聊聊......”

 

.......

 

对方早已熟知大野的寡言,顿了顿又道:“我......好像......不小心......踩到......两条船。”

 

“除了樱井翔,另一个是谁啊?”大野好像有了点兴致。

 

“我......弟弟......”

 

对方越说声音越低,大野还是听到了,心说:你小子行啊,近亲属一律不放过。转念一想,“不对啊,nino你哪来的弟弟?”

 

二宫长叹一声,双手在脸上糊了两把,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团乱麻似的事情,言简意赅的说了一遍。

 

“所以说......”大野摸着下巴,捋着事情的发展脉络,“你先是跟咱公司那个樱井搞暧昧,其实吧,从打那人来了没多久,我就觉得你对那人不一般。”

 

二宫说:“对,就你是名侦探。”

 

大野嘿嘿一乐,接着捋,说:“是樱井那家伙先变相拒绝你的,对吧?”

 

“他说他不喜欢男人。”

 

“所以之后你刚认识没几天的新弟弟就对你告白了,你就接受了?”

 

“我是没拒绝,毕竟我妈跟他爸都已经结婚了,怎么想,我跟他在一起都......”

 

“那你没拒绝,就是对弟弟也有意思咯?”

 

......

 

“所以,你没拒绝弟弟的告白,也没拒绝樱井桑的求爱?”

 

二宫捂着眼睛靠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问:“我是不是很渣?”

 

大野摇着头拍了两下手掌,说:“你厉害!把事情搞成这样,还来找前男友,厉害,厉害。”

 

“我跟你那叫年少无知,早翻篇了,朋友都做了八辈子了,你少在这给我添堵。”二宫啐了一口,深感误交损友。

 

“是那两条船吧?”大野指着二宫时不时嗡嗡作响的手机问。

 

“嗯。”

 

“你不接?一直在响。”

 

“接了说什么?”

 

这个问题确实有难度,大野摸摸鼻子,想笑又觉得不合适,默不作声。

 

两人沉默了一阵子,二宫的手机时不时闹腾。

 

“你在我这坐着也不是那么回事儿啊?”大野困的不行,想办法得给这爷爷请走,“要不选樱井吧?他毕竟跟你是同事,弟弟的关系太复杂。”

 

......

 

见二宫不说话,大野又试探道:“要不就选弟弟,亲上加亲也挺好的。”

 

......

 

还是不行?“要不这样,反正你也都没拒绝,要不都先处处,你不相处,怎么知道谁更合适,你更喜欢谁,对吧?”

 

说完观察二宫,看他没什么不良反应,又接着说:“就像当年,你跟我不相处,就不会发现我们其实更适合做朋友,对吧?”

 

“那我不渣到底了?”

 

“不渣都已经渣了,你索性渣到底!”

 

“行了,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大野一脸懵。

 

“我去跟他们说,把他们都拒了。”二宫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说着,站起来,向门外走去。

 

“喂喂,你可想好了,一下子碰见两个这么好的,可不容易啊……”大野冲着二宫出门的背影说。

 

 

 

 

 

 

 

 

 

 

 

 

 

 

 

 

 

 

 

 

 

 

20周年太赞了,昨天反反复复的看视频,一直痴汉笑

好吧,以上我是给昨天没来更文找说辞,😂

评论(2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