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ABO/All2】小王子07

二宫在床上打了个滚,仰面朝天,手上举着之前画好的画,画上是漫画版的小王子,背着小手,眯着眼睛嘟着嘴。你真是可爱啊,二宫小王子!

虽然后来大部分是大野帮忙画完的,但是起笔是自己的,原型也是因为自己可爱,画才会可爱,小王子忍不住给自己点10个赞。二宫小王子你怎么就这么棒呢?!

哦,对了!小王子翻身下了床,在书桌上好一阵翻找,找出上次对三位候选者的分析表。

今天要给松本君加上1分......不,还是0.5好了,虽然带我去坐地铁、逛街有功,但是之后的态度不够好,要扣分的。

まぁ、大野せんせい要加上1分,温和,耐心,最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画的很可爱,有眼光,有才华。

小王子在松本的名字后面写了个0.5,又在大野的名字后面写上1。犹豫了下又划掉松本后面的0.5,改成1。自言自语道:“算了,本王子宽宏大量,不跟你计较。”

写完用笔点着樱井的名字,说:“你呀,要努力哟……补课还算可以吧。虽然本王子完全不需要补课,但,还是给你0.5分好了。”然后,在樱井的名字后面写上0.5。

全部写完,小王子看看,笑着点了点头,心满意足的上床睡觉去咯。



夜色已深。

大野站在窗前,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

2小时前,就是这只手,握着二宫的手,一笔一笔的在画布上勾勒着,手上似乎还留着肉肉小手的触感,鼻端似乎还能闻到小王子身上淡淡的体香,耳边还能听到他撒娇似的说:“ohnoせんせい我画不好,不如你来画,好不好?”

哎......大野重重的叹了口气,无精打采的垂下了手。

自己到底应该怎么跟那孩子告白呢?世界上最难的问题莫过于此啊……



小王子参加了棒球社的消息在学校里不胫而走。

下午放学后的我棒球社团常规练习,竟然多了不少学弟学妹们慕名前来参观。

本来很期待社团活动的小王子,在看到棒球场边围着一圈人,就不能安稳练习了。形象!形象很重要的,这么多人看着,那就要摆出小王子的样子来。

小王子的形象是什么呢?要可爱!要乖巧!要温和!要有礼!

跟社团的每位前辈有礼节的打招呼,还不能丢掉小王子的气势。

笑容要保持好,争取传递到在场的每一位眼睛里。

顾着考虑形象的的小王子难以专心场上的练习,以至于一个失控的棒球冲着他飞去时,他还毫无所觉。

站在3米开外的松本,发现到状况时,高速旋转飞来的棒球已经接近小王子了,他甩开手上的球棒,上前把小王子护在怀里,那棒球重重的砸在松本右肩上,变了方向弹开。

“对不起,对不起……”失手的球社前辈,赶上前不停道歉。

松本放开二宫,用左手冲那人摆了摆手,右肩抽搐着疼,实在是说不话来。

小王子呆愣了几秒,缓过神来,跟上前道歉的人说了没关系,去看松本时,发现他一直低头站着没动,额上的冷汗顺着两颊滴。

“松本君?”小王子轻轻叫了一声。

手指刚碰到松本的右肘,松本就压着声音说:“轻点,轻点......好像脱臼了......手抬不起来......”一向耍酷的松本,这时候倒是奶声奶气一副好说话的样子。

“我......我叫人来。”被保护的很好的小王子,打小没见过这么重的“伤”,一时也慌了手脚,想着要叫人来帮忙。

“别!”丢人,被棒球砸一下就脱臼,太丢人了,松本可不想弄到人尽皆知。

“那?”小王子有些着急。”

“你扶我去趟保健室。”松本小声跟小王子说道。

看到小王子点了头。

松本又大声的冲正在赶过来的棒球社老师的方向说:“二宫君刚才受了惊吓,我带他去趟保健室。今天练习请个假。”

社团辅导老师一听,小王子受惊,这还了得,去!去!我也得陪着去。

还没等社团辅导老师开口,松本已经用左手一揽小王子的肩头,转身就走。



“你怎么不说你没用?拿我做幌子!”小王子撑着松本,低声埋怨。

“嘿嘿,你名头大嘛,打着你的旗号没人敢多问。”

“你倒是逞了英雄,我就变成狗熊了,这么点事儿我就受惊了!”小王子越想越觉得涨了松本的志气,灭了自己的威风,这有损形象啊。

“您矜贵嘛!嘿嘿……”松本陪着笑,有点耍赖的说。

小王子还是不高兴,撅着嘴不说话,闷头走路。

“喂......”松本用搭在小王子肩膀上的手拍了拍他,没反应。

“对不起。”松本突然一改嬉皮笑脸,认真的道歉。

“干嘛?”小王子闷声说。

“我只考虑了自己的面子,没考虑到小王子的面子,我错了,我道歉。”松本诚心实意的说。

小王子停了脚步,抬头盯着松本看。

松本被小王子盯的脸都烧起来了,支支吾吾的说:“干嘛这么看着我。”

“以前觉得你没礼貌,现在觉得你为人还算诚恳。”小王子带着小傲娇的情绪说:“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本王接受你的道歉。”

松本哑然失笑:“好好好,谢谢小王子您的宽宏大量。”

二宫抿着笑,继续走了几步,犹豫了半天,小声的憋出一句:“谢谢。”

“什么?”松本没反应过来。

“你的右手。”为了保护我受了伤。

“谢谢我的右手?”松本逗着小王子。

“你的右臂为什么会脱臼?”小王子岔开话题,道谢一向不是小王子擅长的事情。

“习惯性的,以前练拳的时候造成的。”松本满不在乎的说。

没想到,你还是个很努力的人嘛。

今天是个开始:松本的形象在小王子心目中慢慢发生着变化......





















开始有点卡文了……肿么办?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