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磁石/末子】关系 06

 

6、禁断

 

二宫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当然睡不着。

 

下午睡多了,晚饭吃撑了,被弟弟告白吓一跳,三连击怎么可能睡得着?

 

 

 

 

 

“没有什么女朋友,也没有什么整蛊节目,我是说,我喜欢你,nino,请你和我在一起。

 

 

“我.....我是你哥!”

 

“那不是挺好,亲上加亲,如果父母不祝福我们,我带你去国外生活。”

 

 

“我们都算不上熟悉。”

 

“从现在开始慢慢熟悉。”

 

 

“你喜欢我什么?”

 

“全部。”

 

 

“为什么喜欢我?”

 

“直觉。”

 

 

“如果我不喜欢男人呢?”

 

“没关系,你会喜欢我的。”

 

 

 

 

 

二宫腾的从床上坐起来,越想越气,想到松本那副胜券在握自信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出来,自己的每个问题他回答的都那么气定神闲。

 

而自己像个小白痴一样,紧张到吃掉了一整盘汉堡肉,撑到爆,对方却笑嘻嘻的说“nino喜欢吃,真好啊!”

 

跟新弟弟的交锋,自己这个做哥哥的一直处于下峰,憋屈,太憋屈了,异常憋屈!

 

猛的掀开被子,一骨碌翻身下地,二宫把楼梯踩得咣咣响,冲到一楼松本的房间门口,一把推开门。

 

房间里黑漆漆的,看样子房间的主人已经睡熟。

 

凭什么这家伙呼呼大睡?更气了!

 

二宫站在门口大声说:“我睡不着!”

 

 

 

 

 

 

松本被小尖嗓闹醒,迷迷糊糊的抬头,看见房门外背光有一个身影,像个小孩子似的叉腰站着。真可爱,他忍不住想。半夜被闹醒的起床气一扫而光。

 

那个小孩子般的身影,接着又像所有闹脾气的小朋友一样大喊:“我睡不着,松本润你也不准睡!”

 

松本噗嗤笑出声,靠坐在床头,拧开床头灯,半睁着眼睛,张开双臂说:“nino乖,来,我陪你睡。”

 

我了个xx,二宫几乎要骂脏话了,你哄谁呢,哄孩子呢?!他冲到床边去拽松本的手臂,说:“起来陪我打游戏,不准睡。”

 

松本被他拽的东摇西晃,连声说:“好好好,我不睡陪你打游戏也行,那你以后能不能叫我润,我喜欢听你这么叫我。”

 

没门,凭什么遂了你的意!“我叫你J......”没有按照松本的心意行动,二宫觉得自己终于扳回一局,心中暗自得意。

 

“那更好,只有nino这么叫我,我喜欢。”松本很开心。

 

呃......二宫打了个嗝,刚刚燃起的那点小得意灰飞烟灭。

 

输了,输了......完败……这家伙不是一般的强。

 

这种挫败感对二宫来说太陌生了,一向只有自己搞定别人,第一次被人如此逼到绝境!整晚的交锋,也让他心力交瘁。

 

强烈的挫败感令二宫战意全无,蹲在门口,戳着地面。

 

“怎么了?突然不说话了?”松本走过来,问得很温柔,还是像在哄孩子。

 

“没什么,我去睡觉了。”被当作孩子,太丢人了,二宫现在只想消除松本的记忆,假装自己没来闹腾过。

 

“去打游戏吧,我也睡不着了。”松本趁机把二宫的手拉在自己掌心,肉乎乎的手感特别好。

 

“我不喜欢输。”二宫的声音无精打采。

 

“好,你一定不会输。”松本的左手拉着二宫的左手,右手顺势搂住他的右肩,半拥着他向客厅走去。

 

“我也不喜欢别人故意让着我。”二宫深陷在挫败的情绪里。

 

“不会,你打游戏那么厉害,我肯定赢不了你。”什么输赢重要吗?把二宫的心攥在手里才重要!

 

 

 

 

 

 

二宫起晚了。

 

昨天跟松本在马力兄弟的游戏上,松本果然说到做到,没有让他分毫,两人战到难解难分,最终是以较劲的二宫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游戏杆睡着为终点的。

 

看了眼时间,二宫干脆打电话到公司请假一天。

 

床头躺着一朵大额纸币折成的花,恶俗的很,二宫一睁眼就注意到了。

 

昨天打游戏的时候,松本问过自己,除了游戏还喜欢什么。

 

钞票!自己好像是这么回答的。

 

把折好的钞票捋平,塞进钱包。

 

送都送了,为什么是一朵,不是一束?二宫忍不住想。

 

 

 

 

 

正打算睡个回笼觉,电话叮叮当当闹起来。

 

二宫闭着眼接通,想也没想张嘴就问:“那花怎么只有一朵啊?要送就送他个999多好。”

 

电话对面一阵沉默,半晌才道:“nino,是......是我。”

 

!?把电话拿到眼前,上面大剌剌写着‘樱井翔’,二宫清了清嗓子,说:“嗯,今天不太舒服,请假了,是客户那边有事吗?”

 

“没有,就是听说你请病假了……”樱井的语气听起来低沉且犹豫,“就是想问问你病的严不严重。”

 

“没什么,没休息好,可能是太累了。”

 

樱井不知道在想什么,电话那边静默了一下,他说:“没事就好,你明天来公司么?”

 

“嗯,会去。”

 

“那你好好休息。”

 

 

 

 

 

接了樱井的电话,二宫睡意全无,给自己煮了一杯苦香苦香的咖啡(咖啡豆是在厨房找到的,二宫从几种里面选了一种看起来最贵最华丽的),窝在客厅沙发下继续打游戏。

 

松本的电话是在午饭前打来的。

 

他问二宫睡得好不好?累不累?得知二宫还窝在家里,他说订好了外卖一会儿会送到。

 

“你晚上回来吃饭吗?”二宫问。

 

“回去,nino晚上想吃什么?或者等我回去接你,我们出去吃?”

 

“在家吃吧,等你回来。”

 

 

 

 

 

推开门时,屋里飘散而出的食物香气,让松本有些喜出望外。

 

寻着饭香,他迫不及待的走进餐厅,说:“我回来了。”

 

饭菜已经摆好在桌上,每个盘子上扣着另个盘子,避免饭菜冷掉。

 

二宫的脑袋也无精打采的贴在桌面上,他蔫儿乎乎的说:“欢迎回来。”

 

“怎么了?”松本走到二宫身侧,半蹲下来看着他,伸手在他的额头上试温度。

 

“我没事儿,就是觉得累了。”二宫把额头上的手掌拿开,喃喃的说。

 

“吃完饭早点去休息,好不好?累了,下次我们出去吃,不要做饭了。”松本的语气温柔。

 

二宫叹了口气,说:“我是说,我累了,不想跟你玩什么兄弟之间的爱情游戏。”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是在跟你玩游戏?”松本的语气依旧温柔。

 

可二宫觉得他又像是在哄小孩子,他有些气急败坏,说:“我们根本就不熟,也不了解,你突然说喜欢我,你觉得我能说什么?”

 

松本微笑着说:“擅自做了向你告白这种事,给你造成困扰,我很抱歉。可是我说了我真实的想法,我不认为我有做错。至于,你说的熟悉,相信我,我们很快会彼此熟悉了解。”

 

怔怔望着松本温柔坚定、霸气十足的目光,二宫心里涌现出八个字:凶多吉少,在劫难逃……







































感觉又要去帮xgg补进度了……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