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磁石/末子】关系 05

 

5、直球

 

从客户公司出来时,接近中午,要赶下午的车回去,大家拎着行李随便找了间街边小店解决午餐。

 

二宫选了离樱井最远的座位坐下来,等餐的时间,准备打两局游戏,才注意到,为了集中比稿提案,手机从早上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开了机,20几个未接电话,二宫真是有些诧异,自己不是什么社交达人,还很少见能有这么多来电,何况只是一个上午。

 

翻了翻未接来电记录,除了1、2个看似骚扰电话的不明号码,其余的都来自同一个号码,那个号码二宫是存了的,显示为新弟弟。

 

20几个未接,足以让人联想到各种火烧房子之类的大事,二宫打了声招呼,起身到店外拨通了新弟弟的电话。

 

“nino,你还好吧?”电话一接通,没有想象中的指责,只有一句担忧关切的问候。

 

 

 

 

 

“灯光没有跟上,重来一遍,请大家更用心一些!”

 

松本监督原本就是作风严谨的人,今天似乎更加的严格,整个剧场从正在排练的演员到各位置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压力山大。

 

今天自己的状态确实不好,松本心里明白。尽管有在努力克制想要发火的心情,还是没能抑制住烦躁,只要一点点的错误,哪怕无伤大雅,都会被自己无限放大。

 

今天的糟糕状态是这半个多月累积而来,原本以为同处一个屋檐下,近水楼台总归是会有进展的关系,然而对方像个泥鳅一样滑不溜手,自己根本抓不住机会。

 

松本甚至疑心过,对方是不是躲着自己,不然怎么可能两位父母离开后,一个屋檐下,几乎都碰不到面。

 

昨晚上甚至对方都没有回来过。

 

浴室和卧室都没有使用过的痕迹,自己打了一上午的电话,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一开始只是以为对方工作忙,随着时间的推移,松本越来越担心,开始担心是不是有些什么意料之外不好的事情。

 

“先休息一下吧,大家吃过午饭,下午继续。”越想越是心乱,松本已经无心工作,对其他人是种不公平,干脆叫停了排练。

 

 

 

 

 

就在松本打算去警局打听一下时,二宫的电话打了过来。

 

“nino,”松本真的很担心,无暇顾及客套与称呼,第一时间只想知道他是否安好:“你还好吧?”

 

熟悉的叫法,关切的问候,完全出乎意外,让二宫一时顿住。

 

“nino,你还在吗?你整晚没有回来,我有些担心。”

 

“在,我在。抱歉,昨天下午因为工作出差了,给你添麻烦了。没有跟你说一声,抱歉。”除了抱歉,突然间一向能言善道的二宫不知该说些什么。

 

“嗯,没关系,知道你安全就好。”松本的回应简单而温暖。

 

“谢谢。”还有“抱歉。”

 

“出差多久?”不想再听到二宫说抱歉,松本问起他的行程。

 

“下午返程。”

 

“晚上会回家吃饭吗?”问这句话时,松本不自觉紧张起来。

 

“嗯,”二宫顿了顿,又补充道:“不用回公司了,我直接回家。”

 

“好,晚上等你,一起吃饭。”松本尽量表现的不动声色。

 

结束了通话,二宫歪着脑袋犯嘀咕:新弟弟和预想的好像不一样。

 

 

 

 

二宫正要转回小食店内,刚好与出门的樱井碰上。

 

两人打了招呼,得知樱井也是出来打电话的,二宫没在多言,向内走去。

 

似乎在二宫身上感觉到一分疏离,这个念头在樱井的脑海一闪而过。

 

 

 

 

跟二宫约定好晚餐,暴躁的松本监督心情由阴转晴。

 

又接到多年的好友打来电话约饭,松本笑着埋怨对方,从国外回来不少时日,除了刚回来时吃过一顿饭,你这小子再没露过面。

 

两人互相调侃,胡扯了些有的没的,约定好几日后碰面。

 

挂了电话,松本监督吹了几声口哨,笑着转进剧场。

 

下午彩排的氛围,一转压抑,紧张但却轻松。

 

彩排提前20分钟结束,监督晚上有重要约会,需要准备。

 

 

 

 

 

二宫回到家不过下午3点多,想着新弟弟应该还在工作,昨晚被樱井连累睡眠不足,直接回了房间,倒头就睡。

 

 

 

 

玄关处的鞋子,让稍晚归家的松本弯了唇角。

 

轻推开二楼新哥哥的房门,看到近日心念之人把被子抱做一团,蜷缩在床上睡得正香。

 

松本无奈一笑,自己平白担心了半天,合上房门,下到一楼,开始准备期待已久的二人晚餐。

 

 

 

 

 

“nino,nino……”

 

二宫睡的正迷糊,好像听见有人叫自己,他随口粘粘糊糊的“嗯……”了一声,在枕头上蹭了蹭,继续睡。

 

可爱!这人的可爱大概能融化一切。松本乐呵呵的想

 

 

 

 

 

过了没多久,二宫就又听到有人叫自己。

 

这一次是在耳边,那人用气声小声叫道:“尼酱,起来吃饭了。”

 

温热的气息伴着撒娇的奶音,一股子钻进耳孔,痒得要命,二宫一骨碌爬起来,看到新弟弟,两手托腮蹲在床边笑嘻嘻看着自己。

 

呃!二宫突然打了个嗝,大概还没完全清醒,愣愣看着松本,一脸迷茫。

 

一杯温开水,递到他面前,松本笑说:“先喝点水,一会儿下楼吃晚饭,尼酱。”

 

松本说完就下楼去了。

 

二宫端着水呆坐在床上,目送松本从自己房间走出去的背影,有种复杂的心情,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弟弟的恶作剧整蛊了......

 

 

 

 

 

坐在餐桌前,望着桌面上精致烛台上的烛火摇曳,二宫想自己是不是没睡醒在做梦。否则,自己怎么会在这里跟新弟弟正要吃烛光晚餐。

 

“我听和子妈妈说过你爱吃汉堡肉,尝尝我的手艺。”

 

松本把盘子放在呆愣的二宫面前。

 

二宫觉得他的动作优雅的像个王子,温柔的如同对待公主。

 

“还有别人来吗?”二宫左右望了望,问道。

 

“没有。”松本觉得眼前疑神疑鬼的二宫太有意思了。

 

“你准备的这些......”鲜花、香烛、古典音乐、漂亮的台布、精美的餐具......怎么想都不是为了跟陌生的哥哥共进晚餐的氛围。

 

“我准备的这些怎么了?”松本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挑着浓眉笑问。

 

盯着松本瞧了半天,二宫突然茅塞顿开,恍然大悟,切了一口汉堡肉塞进嘴里,说:“我知道了,你被女朋友放鸽子了。”

 

松本哑然失笑,道:“并没有。”

 

えい?不是吗?好不容易找到答案出口的二宫,又被打回原点,“那你这......”

 

“是为你准备的,我打算跟你告白,nino,或者你喜欢我叫你尼酱?”

 

二宫被这记突如其来的直球,直击中面门!

 

松本很想给对面陷入惊讶的二宫那张半张的小嘴里,喂上一小块汉堡肉,但是又怕他噎着,于是单手撑着下巴,淡定的欣赏起他各种小表情。

 

 

 

 

 

 

“那个,我说,其实你是参加了什么整蛊节目对吧?”二宫好不容易合上嘴,找回自己的声音。

 

“没有什么女朋友,也没有什么整蛊节目,”松本实在佩服二宫的想象力,“我是说,我喜欢你,nino,请你和我在一起。”

 

 

 

 

 

 

 

 

 

 

 

 

 

 

 

 

 

 

 

 

 

 

 

 

 

 

 

 

 

 

 

 

 

 

 

















我让弟弟放大招,一记直球直追xgg的进度

这篇文,大家喜欢看不?

评论(19)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