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磁石/末子】关系 04

 

4、隔阂

 

“喂喂,nino桑和你们的樱井桑靠在一起睡着了,画面真是不要太美好!”创意部年轻的花子小姐回到座位,小声跟邻座的女同事八卦。

 

同事指了指前排和后排座位,比了个嘘的手势,两人低声笑做一团。

 

 

 

 

花子的话,樱井听的真切,睁开眼睛,把摊在膝盖上的书合上,微微移动了下有些僵硬的身体。

 

靠在他肩膀上的二宫,感觉到了变化,脑袋无意识的蹭了蹭又睡了过去。

 

担心把二宫吵醒,樱井不敢再动,目光在二宫柔和的睡颜上停留片刻,转头望着车窗外的风景发呆。

 

刚刚花子去上卫生间,他是看到了的,所以,故意装作睡着了……

 

 

 

 

一个半小时车程,并没有很久,抵站时是下午四点半。

 

樱井晚上跟客户约好了吃饭,一行6人尽快到预定好的酒店安顿。

 

晚上的饭局,客户部的三人是一定要去的,二宫对于应酬是能免则免,跟着二宫一起来的创意部花子则是约了朋友,樱井也不勉强,只叮嘱二宫晚上自己吃饭,便带着随行的同事去赴约了。

 

 

 

 

 

二宫订了外卖,把明天提案要用的资料仔细过了几遍,确保万无一失,才去洗了澡。

 

躺在酒店软乎乎的大床上,本打算打上两局游戏,手机拿在手上时,才想起来,出差的事是不是应该跟新弟弟说一声?

 

以前自己一个人住,去哪?去多久?也不需要跟人交代。现在毕竟有个同居人,自己如果彻夜不归,是不是告诉对方一声比较好?

 

二宫调出新弟弟的电话号码......

 

可是,也许人家根本不关心自己回没回家。二宫看了眼时间,10点40分。这么晚打电话过去打扰,似乎不太好,大家也都还算不上熟悉。

 

算了……

 

退出拨号界面,二宫进入游戏状态。

 

 

 

 

 

樱井其实挺疲倦的,可是背靠在酒店房间门口,一动都不敢动,连浴室都不敢去,总感觉角落里会有不干净的东西窜出来。

 

都怪年轻的部下!跟客户吃完饭,回来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聊了一路的灵异事件。

 

樱井是不相信有鬼的,但是他怕。

 

他尤其怕听鬼故事,碍于领导的尊严,他不得已听了一路,现在房间里只剩他自己,那些故事就在脑海里飘来荡去的吓唬他。

 

 

 

 

 

打了两个小时的游戏,明天的工作又很重要,二宫放下手机,关了床灯,正准备睡觉,门铃响起。

 

 

 

 

 

樱井总觉得脖子后面有冷风吹,不想自己一个人,怕~

 

想来想去,只能去投靠二宫。公司规定只有总监及以上级别,出差才能住单人间。员工级别如两人出差,必须同住。

 

这次出差,员工级别刚刚好两男两女。

 

 

 

 

 

二宫不情不愿的从刚刚钻进去的被窝里爬出来,打开门看到樱井站在外面,不耐烦的心情突然一扫而光。

 

他敞开门,示意樱井进来,边问道:“客户那边有事?”

 

无暇回答,进入房间第一件事,樱井打开了所有灯。

 

“怎么了?”房间原本只亮着床头壁灯,突然间灯火通明,二宫想樱井一定有重要的事情。

 

“我今晚能不能跟你睡?”樱井说完才注意到二宫的房间是大床房。

 

“我该怎么理解你这句话?”二宫双手环胸,看着樱井,笑得狡黠。

 

 

 

 

 

 

樱井一阵脸红,急忙把跑来找二宫的原因解释清楚。

 

“原来如此,还真是让人有点失望呢。”二宫似乎开着玩笑,声音却听不出来真假,他边说边向着床的位置走去。

 

樱井刚好站在床边,看着二宫走来,心跳竟没来由的加速了几分。

 

二宫擦过樱井身侧,拿起床头的电话,樱井听到他在询问客房部是否还有双人间可以调换。

 

 

 

 

 

今晚上没有多余的房间可以调换。

 

樱井的房间也是同样的大床房。

 

“你介不介意......”樱井看着床问。

 

“我倒是不太介意。”二宫钻进床一侧的被子里,说:“我先睡了,你随意。”

 

 

 

 

 

樱井从浴室里出来,看到二宫已经睡熟,轻手轻脚爬上床的另一侧,钻进被子里,躺了下来。

 

 

 

 

 

樱井睡着睡着只觉得热,一直在做梦,梦中但见:花非花雾非雾,采菊东篱下、还来就菊花、重阳插茱萸、一江春水向东流……

 

而这个梦的主角正是nino。

 

正当樱井在梦中酣畅淋漓、直捣黄龙时,只听见nino幽幽开口:“勤快翔,把你的兵器拿开点......”

 

 

 

 

 

猛然惊醒!

 

遭了!

 

樱井什么都顾不上说,掀开被子直奔浴室。

 

 

 

 

 

一直到,两人坐在酒店自助餐厅吃早餐时,二宫对早上发生的事只字未提。

 

可樱井心里过不去,他说:“nino,早上不好意思,我睡觉的习惯不好,有时候就会睡着睡着......那个......脱衣服......”

 

“嗯……”二宫专注吃着丰盛的早餐。

 

“还有......那个......”关于紧搂着二宫的事儿,樱井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解释。

 

“男人早上一柱擎天,我......”“我不是同性恋……”

 

二宫本想帮樱井下台,说自己还是理解他的,没想到樱井的话题直接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你对同性恋爱有意见?”顺着樱井的话,二宫自然的转移了话题。

 

“我......倒不是有意见,我就是想说我真不是.......”樱井的样子一片诚恳无奈。

 

“嗯,知道了。”二宫已经没有了继续聊下去的心情。




 

 

 

 

 

 

 

 

 

 

 

 

 

 

 

 

 

 

 

 

 

 

 

 

 

 

 

 

 

 

 

 

 

 

 

 

 

 

 

 

xgg做梦那段,大概暴露了我的某种恶趣味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