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磁石/末子】关系 02

 

2、兄弟

 

高档的意大利餐厅,包厢中长桌上,坐着三人。

 

长桌的一侧,坐着一男一女两位长者,对面是一位英俊的年轻人。

 

从英挺的浓眉就不难看出,年长的男士和对面的年轻人有血缘关系。

 

年长的女士面容和善端庄,她挂断电话,对两位男士满含歉意道:“抱歉让你和润君等了这么久,nino他刚才打来,说已经出发了,很快就会到。”女士总算舒了一口气。

 

年长的男士,轻轻覆在女士的手背上,温柔道:“对和子来说重要的人,对我更加的重要。”

 

闻言,年长女士的脸上染上了绯红,如同少女般略显娇羞,男士更加无法移开目光,微笑注视着她。

 

对面的年轻人见状不由得心里一阵恶寒,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看着自己的老爸谈情说爱,那种滋味……真不是开玩笑的……

 

于是年轻人轻咳了一下,向两位找了个借口,尿遁了。

 

 

 

 

 

出了包厢,松本转到餐厅门口处的吸烟区,可惜自己已经戒烟,现在想抽也没得抽,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来,瞧了瞧手表。

 

已经等了那人三个多小时,真是浪费时间啊!

 

三个小时之前,那人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加班,父亲看得出来和子阿姨有些难过,于是提议等,这一等就是三个小时。

 

之后就着那通电话,三人的话题自然落到了那人身上。

 

通过和子阿姨温柔的描述,松本在脑海中生动而具体的生成了那人的形象。

 

一个死宅,可以超过10个小时坐着打游戏。

幼稚,最喜欢吃的东西与8岁儿童的喜好一致。

邋遢,一个不注重自身仪表的人,在松本这里等同于邋遢。

 

这样的人,在松本的想象中,应该是带着接近酒瓶底般厚重的眼镜,镜片后则是永远都睁不开的呆滞双眼,挺着不小的肚腩,穿着本色难辩老旧的T,脚上鞋子的后跟永远都不会提起来,走路的时候会蹭着地面,发出烦人的声响。

 

和子阿姨却是很好,温柔端庄,可是这人......这人叫什么来着?

 

对这人毫无好感可言,以至于松本连他的名字都没记住。

 

松本甩了甩头,算了,说到底自己和这人也不会有什么实质上的关系,吃了这顿饭,哄自己老爸开心就好。

 

松本站起身,往包厢走去,那个奇葩应该快到了吧。

 

 

 

 

 

不经意的一瞥,松本竟迈不动脚步。

 

一个身影从大门处快步而入,与门口的接待低声交谈。

 

修剪整齐的短发,白皙光滑的肌肤,漂亮的下颚线,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侧颜。

 

身上那套高定英伦风黑蓝色条纹西装,合体的剪裁让略显瘦小的身影呈现出完美比例。

 

那人结束了与侍应生的简短交谈,快步向着餐厅内走去。

 

松本的目光紧紧追随着他。

 

他的长相可爱稚嫩,整个人又散发着酷帅的气息。

 

这个身影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无一处不令松本心动。

 

今天一定要拿到他的联系方式,这是第一次松本有了绝不能错过的冲动。

 

 

 

 

 

二宫使出浑身解数,才终于拿出了令樱井满意的创意修改方案。

 

不得不说樱井除了认真执着,工作上确实很有见地,如果不是他的几个意见,今晚还不知道要搞到几点。

 

结束了会议,快速安排好剩下的工作,二宫给母亲打了电话,得知她还在约好的地方等着自己,便火急火燎的赶了过去。

 

到了餐厅门口,询问清楚包厢的位置,没有一刻停留,二宫疾步走去,母亲大人等了自己三个小时,一定是有极其重要的事情。

 

到了包厢门口,不及敲门,推门而入,看到母亲和一位先生谈笑正欢,这一幕出乎意料之外,二宫僵在原地,一时间不知如何进退。

 

 

 

 

 

 

“nino,你来了。”看到儿子,和子妈妈笑开了怀。

 

“你们怎么会一起来?”跟和子妈妈一起的先生,温和的打着招呼,“来来来,别站着,快坐。”

 

我们?谁和谁?

 

二宫糊里糊涂的扭头去看,完全没防备身后站着一个人,吓得倒退半步。

 

身后那人眼角眉梢全是笑意,伸出右手,道:“你好,我叫松本润,你可以叫我松润,或者润。”
























 

 









翻了翻旧文,发现自己似乎喜欢把磁石和末子放在一起写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