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All2/ABO】A校O生 后记

1、相叶与松本

折腾了几乎一整晚,第二天离开温泉酒店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四人站在门口等二宫与店主夫妇告别。


二宫走出旅店门口,松本上前接过他手里的行李放在车上,然后看似随意的问:“那晚你干嘛要走?”松本的声音里还带着点可疑的委屈。


二宫微愣,随即明白松本在问宿舍接吻的那天,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回答。说实话?跟你接吻的感觉不错,所以我害怕的跑了。要不省略点说假话?因为害怕所以跑了。


没有等到二宫回答,松本接着说:“你要是不走也不会被这混蛋占那么大便宜!”这次二宫听的很清楚,语气里尽是委屈。


“你怎么又提这事?说好前事不记的!”二宫顺着相叶埋怨的声音看过去,发现相叶右眼有一圈淡淡的淤青。


努力无视内心的紧张,二宫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接近平静无感情,似乎随意的一问:“相叶学长,你的眼睛......?”


相叶眼睛一亮,靠近二宫身边,指着右眼,“kazu,这是被松本君打的,我很可怜吧?”语气里带着撒娇卖萌。


“那我还被你打了呢!!!”松本指着嘴角一块快好了的小伤嚷道。


二宫一句‘学长真可怜’就被硬生生的截在嗓子眼里了,说出来的时候就变成:“你们打架了?”


“kazu,他打我.....”、“谁让他欺负你。”两人同一时间互相控诉着。


二宫终于完全懂了,那些羞羞的记忆稀里哗啦的翻涌,二宫低着头,半藏在发稍里的耳朵像煮熟的虾子。





2、小和的疑问

“樱井哥哥,你们的家族怎么会同意的?”这是二宫放在心里最大的疑问,四大家族怎么会同意继承人同时娶一个人的?


樱井切好了盘子里的汉堡肉,又跟二宫面前的那盘对调。然后微笑着说:“因为nino是最好的。”笑容里尽是宠溺。


二宫心里叹气,腹诽着樱井哥哥你是痴汉嘛?用力插了一块汉堡肉放进嘴里,狠狠的咬。


樱井看着微撅着嘴的二宫,可爱极了!又感受到小可爱的在闹小情绪,赶忙赔罪:“当然出了nino是最好的之外,还有商业因素。”


二宫鼓着腮嚼着嘴里的肉,眼里写满了好奇,抬头看着樱井。


樱井用纸巾搽掉二宫嘴边的油渍,柔声说:“我们同时跟你结婚,某种意义上是四大家族的变相联姻,还有什么比得上我们家族之间的互相扶持!这笔账那几个老家伙坐在一起还能算不明白么?”


“哦~”二宫点着头“所以说以后四大家族都不会明争暗斗了?”


“差不多,每次互相争抢,都给彼此带了不少损失,以后这部分的损失应该都在可控范围内了,而且家族之间也会有很多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了,所以说他们疼你都来不及呢。”


“呐~~”二宫晶亮晶亮的眼睛里有着小算计,“樱井哥哥你说,因为我的关系,给你们省了这么多,又赚了这么多,是不是可以分给我一些呢?”


樱井笑着揉了揉二宫的头毛,看着正在向自己和二宫走来的三人,如果nino你开口,我们会把所有的都给你。





3、松本的幸福年


终于盼到了高三!


其他碍事的家伙都已经上大学了!!


一个人坐拥二宫日子就要来临了!!!




“nino,今天去看电影吧?”


“不行啊,我今天要去图书馆。”



“nino,你晚上为什么都回来那么晚啊?我等你等的都睡着了。”


“啊,对不起,我去上晚自习了。”




“nino,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呢,你是我最爱的润了……”


“那为什么你都不陪我?”


“因为我找到了努力的目标啊,只有一年了要冲刺,努力学习。”


“啊~nino的目标是什么?”


“我要考医学院,我要当医生!”






坐等渡海医生~~~~~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