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ABO/All2】小王子05

“喂。”松本手插在校服的裤袋里,站在二宫的课桌旁,无礼的叫着小王子。

“干嘛?”二宫似乎已经适应了松本的无礼模式,对起话来,也自动去掉了礼貌的伪装。

“报名。”看二宫还是没反应,松本补充道:“棒球社。”

压抑着内心的小兴奋,二宫慢慢站起来,无所谓的说:“走吧,反正是陪你去。”

以小王子的身份几乎是不参加这些‘平民’的社团的,也不方便与‘平民们’有过多的‘肢体’接触,所以这是二宫同学首次将内心的小欲望付诸行动,就要和大家一起‘亲密接触’啦!

在社团里看什么都新鲜的二宫同学,暂时忘记了身份,抛开伪装,东张西望。

“能不能不像个乡下佬?”松本忍不住出声调侃。

被人损到脸红的二宫同学,端起了小王子的架子,正色道:“注意你的用语,松本同学。”

“切!”松本转身走向报名处。

好讨厌!好讨厌的家伙!二宫同学冲着松本的背影挥动着小拳头。



なに!传说中的小王子要加入棒球社!

负责登记的同学,战战兢兢的递给小王子入社登记表,恭敬的立在一旁。等到小王子工工整整的填写完毕后,又战战兢兢的递上社团活动时刻表,抖着声音问:“二宫同学,恩,不是,殿下,请问您方便按照安排进行社团练习么?”

“加我二宫君就好了,我可以遵守社团安排的哟,放心。”

哇!小王子笑起来好可爱,好可爱!小王子说话好温柔,好温柔!

看着对面同学的星星眼,小王子为自己俘获人心的能力,点赞!就是这样,保持住,身为小王子就是要给大众做榜样,给他们一个完美的幻想对象!我真是太棒了。

松本斜靠在墙上,看到那同学都快溺死在小王子越来越温柔的眼神里,忍不住出手相救,“喂!发电机快走啦,还要去准备东西,明天就要参加练习了。”

小王子要紧牙关,努力保持着让笑容挂在脸上,僵硬的转动头部,对松本说:“好的,松本君。”然后对那个棒球社经理还是什么的同学,温柔的说:“那么,同学明天见。”

“明天见。”同学挥着手,目送着小王子离开的背影。啊~~~小王子好温柔,脾气也好好......




“你难道就不能表现得稍微有点教养?”在人前被落了面子的小王子再也忍不了了,一踏出棒球社的门槛,就低声斥责松本。

“你就不能表现的像你自己一点?”松本满不在乎的随口说。

......意外!小王子竟然什么话都没有说,低头向前走去。

“喂!”松本叫着,小王子也没有理会,还是低着头慢慢的走去。

“喂!”感觉到小王子这次不是生气,而是泄气,松本也不知道从哪里涌上心头的愧疚感,几步追上小王子,跟他并排走着:“喂,我以后叫你二宫君好不好?”松本放温柔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奶声奶气的。

被打击到泄气的二宫同学,提不起劲再跟松本斗气了,闷声甩了一句:“随你。”

松本一把搂住小王子的肩头,大声说:“二宫同学,要不要一起去买打棒球的东西啊?”

小王子被松本的大力撞的走歪了几步,不耐烦的说:“这种事情让人去做就好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松本二话不说,揽着二宫的脖子向校门口走去。
松本真是拍着胸跟司机大叔保证,一定会安全带小王子回地阁,大叔才三步一回头的心里七上八下离去。




跟着松本一路坐地铁到商场的小王子二宫同学,真是出生以来头一遭,一路上真就像进城的乡下人,看到卖票的也稀奇,看到自动检票机也感慨,在地铁里被人挤人的挤着也兴奋的掩不住笑意。

松本一路上,真是操碎了心,一个不留神小王子人就不见了,原地转了三圈,才发现这家伙蹲在自动检票机前。所以松本实行手牵手政策,自己再怎么不着调,也不能把小王子丢了啊。

地铁里人潮汹涌,松本和二宫是被人挤进地铁的,怕小王子被挤伤,松本把他护在自己还算不上宽阔的胸前。可是胸前这小家伙不老实,头摇得像拨浪鼓,左看右瞧的,细碎柔软的发丝来来去去的扫过松本的脸。

“你再动来动去的,我要亲你了!”

小王子被松本凶巴巴的话吓了一惊,瞪着松本不知道回什么好,这么赤果果的调戏!

松本也被自己吓了一跳,自己干嘛跟这个自命清高的小王子说这种话?“你再瞪着我,我也亲你!”哎,不管了,反正这招好用。

两个人的距离本来就很近,松本说话时的气息喷薄在二宫的脸上。二宫倏的面色一红,低下头,因为这个距离真的能亲到。

二宫一低头,刚刚好埋在了松本的胸前。

也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松本现在真的很想亲一口。









评论(1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