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ABO/All2】小王子04

松本意外的发现,小王子在学校大部分时间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跟他说话的大概只有那个叫アイバ的家伙。

可惜爱拔同学好像人缘很好,有时候被别人叫开了,就能看到小王子一个人待着,他从不主动跟其他人说话,如果走在校区里,会跟偶遇的同学微笑示意,也会跟遇到的老师行礼。

还有,小王子上课的时候,应该很认真,松本从他的后脑勺能感觉得到,不过也没见过他上课主动发言。

放学的时候,小王子会在座位上安静的等所有人都走光,然后才慢慢的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松本跟在小王子身后慢慢的走着,夕阳把他的影子拉长,松本低着头小心的不踩上去。

小王子低着头走得很慢,跨着的书包松垮的耸拉在左侧肩上。

“喂!”松本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要不要参加棒球社?”

小王子扭头,看到松本站在学校公告栏前,抬头看着上面的布告。

“小孩子的玩.....”意。

小王子表达鄙视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松本酷酷的打断了:“不参加算.....”了。

松本的话还没说完,又被小王子的尖嗓子打断了:“参加!”小王子急着说完,又自觉丢了面子,嘟囔着补充:“我......我是好心陪你去,毕竟你刚转学过来,人生地不熟的。”

松本冲着小王子皮笑肉不笑的“呵呵”了两声,向前走去。

小王子冲着松本的背,撇着嘴做鬼脸。

“明天去报名。”松本猛的回身说。

作怪的鬼脸还挂在脸上,小王子尴尬的僵在原地。

“你这样比较好看。”松本面无表情说得跟真事儿一样。

“你!......”小王子正要痛骂松本润。

“该回家了,王子殿下请。”松本难得的彬彬有礼,截住了小王子的话头,微低下的脸上呷着恶作剧后的坏笑。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小王子憋屈的要死,重重的踩着步子向校门口走去,一路上都板着脸,连一直以来的招牌笑容都难以为继。

与之相反的是,松本坐在副驾驶的位子,看着窗外,回去的一路上都在忍着笑意。看到小王子不开心,我怎么就这么开心呢?看到害自己没有自由的家伙生气!真解气啊……




车停在地阁门前的空地上,松本下车为后座的小王子开门,小王子低头下车还在生着闷气,一脸的不高兴。

松本凑上去小声说:“喂,你不假笑了?”

小王子瞪向松本,看到这人眼睛里的促狭,小王子怒极反笑,笑得甜甜,凑到松本耳边说:“我假笑?也比你面瘫好,你个面、瘫、鬼!”

yeah!搬回一成!小王子说完心情愉悦了不少,扭身向地阁走去。




大野在2层的窗台上,看到二宫满不高兴的下了车,松本凑上前不知道低语了什么,二宫笑了起来,凑的更近了些,对松本说了话,他看到二宫高兴的走近地阁,松本低头笑着也跟了进来。

发了几秒钟的呆,大野看着二宫的专车驶离门前,也转身消失在窗口。



昨天的晚餐小王子以刚搬进地阁尚不熟悉为理由,自己躲在屋里解决的,今天在小泽的坚持下,必须跟地阁的三位宾客共进晚餐。

小王子换了得体的西服,晚餐的时间按时出席。

明亮的厅里,尺寸不小的餐桌上,三人已经就坐了,看到小王子出现,樱井站起来微躬行礼,大野也站起来点头示意,只有松本低着看手机,两只手忙忙碌碌的,间隙抬头扬了下手,说:“哟。”算是打完招呼,继续低下头玩手机。

这么随意?也可以!小王子愣愣的抬起手,小声的回了句“哟!”,接着又觉得怪,讪讪的看着自己抬起的手,迅速放下,清了清嗓子掩饰尴尬,跟另两位有礼之士点头微笑。

安稳就坐后,小王子不着痕迹的观察三人,大野和樱井正装出席,看起来温和有礼,没毛病。这个松本润,穿着T恤加运动裤,还有刚才那个打招呼,他以为自己是在参加学校春游么?不过,不知道大家一起去春游是什么样子啊!不对,不对,自己在想什么,应该是松本这小子太没有规矩了,缺乏管教,也不知道松本将军怎么教的儿子......

“殿下,晚餐后,我会帮您补习功课,不知道您希望从哪门功课补起?”樱井哪知道小王子心里那些不着边际的想法,尝试着打破饭桌上的无语局面,询问道。

一顿晚餐下来,大家交谈的并不多。

松本一向是酷酷的,说话少;樱井还好一些,算得上温柔懂礼,谈话也都礼节上,没什么实质内容;大野......?小王子在纸上,这个人名字后面打了个大大的问号,这人真的看不懂,整晚几乎一句话都没说.....不对,小王子认真的回忆了下,确实一句话都没说,说起来自己到现在都还没听到过这人的声音。晚餐的时候看到他有时候好像在发呆,可是不应该啊,哪有人会在那种场合走神发呆的?那不成这人傻?也不应该啊,人都是母后千挑万选来的,怎么可能有傻子……小王子发现大野是这三人里的一个......迷!

“殿下?殿下?”

“啊?”沉思中的小王子迷迷糊糊的回头应答。

抱着书本的樱井站在床边,看着趴在床上的小王子,手边放着的纸上记录着对三人的分析,樱井微笑着说:“我敲了门,可能您在忙着,没听到,我看门没关,所以……真是失礼了。”

小王子突然意识到情况不对,手忙脚乱的坐起身,一把把纸塞在屁股下,一本正经的说:“这次就算了,下次一定要得到我的允许才能进来哦。”

“好。”樱井也一本正经的回应道,又轻轻拍了拍手里的书本说:“那我们开始补习?”




不得不承认樱井是个不错的导师,一题会从不同的角度做讲解,而且温柔有耐心。

只不过好像樱井老师一直在忍着笑意。

“櫻井せんせい,你是有好笑的事情么?”小王子忍不住皱着眉头问。

考虑了3秒,樱井还是说了实话:“唔,我是觉得您很可爱。”樱井想到刚才手忙脚乱的小王子,真心觉得这孩子很可爱。

被樱井澄澈的大眼睛看着,夸自己可爱,小王子的脸通红起来,但是那个看小孩子的眼神自己一点都不喜欢!“我才不是小孩子!”小王子低下头看着课本嘟囔着。拿那种看小孩子眼神看人,真是太失礼了!










喂!有人么?出来聊聊啊!接下去小王子会怎么样啊?

评论(1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