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原创;All2党暂停更新咯

© 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

【MSN】关系 13

我来说再见的......对给过我评论、红心、蓝手的大家说,真的很感谢你们;那些代表了你们的肯定、相伴和鼓励......


昨晚和在老福特相识的朋友聊了好久,冷静下来想想,其实,感受到强烈的失落感和受伤害的无非都是自己附加的那些东西,只是他们太耀眼了,让太多人仰望,被太多人给予希望......


时间也罢,选择也好,尽管那是人家个人的事情,我还是想说声尊重,我还是希望我爱的人好好的,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看到消息的时候,关系13章是写了一半的,我很纠结要不要写完这章,至少;朋友说,你自己想这个理由就足够了……(很感谢你的这一句)


所以我把第13章按照设想的写完了,用来作为跟自己和跟大家的道别,我很不喜欢写文写到一半,看不到结局,这次真的是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我没有退圈,只是被强迫拉回现实,找不到对cp幻想的能力了……


祝各位朋友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可以顺顺利利,有缘再见👋



———————



13、雨夜过后

 

店主两夫妇给前来住宿的人准备了简单的和式晚餐,并送到每个房间里。

 

吃饭时,两人才坐下来,正正经经说说话,认真的讨论下关于客户创意的问题。两人把与创始人沟通的内容信息作了一遍梳理,二宫说其实可以拿来传播的内容挺宏大的,以往的形式承载力有限,效果出不来,想等回去跟大野商量下,听听他的想法。

 

樱井若有所思的看着两人在纸上记录的满满当当的初步想法和策略思路,突然道:“要不要试试借鉴一下舞台剧的形式?”

 

听到舞台剧三个字,松本的样子就那么自然的突然撞进二宫的心口,他没来由的有些心虚,乱了思绪的节奏。

 

“不好么?”看到二宫没什么表情,樱井对于自己一个非职业选手瞎出主意,感到有些抱歉。“都是我一时嘴快胡说的,还是回去听听ohno桑的意见,比较好。”

 

平心而论樱井的意见是个可以考虑的突破口,二宫整理了下思路,说:“挺好的,可以考虑看看,回去后问问ohno的意见。”

 

“好。”得到肯定的樱井笑着说:“刚好我有个很好的朋友是舞台监督,我可以先联系他一下,让他也给我们一些意见。”

 

“好。”二宫没什么心思再聊下去,胡乱的点了点头。

 

樱井当即拿起电话给那位朋友打了过去,简单说明了下情况,那位朋友也是干脆,答应他过几天约个时间具体见面聊。

 

见到樱井跟友人在一旁通电话,二宫想了想拨通了松本的电话,哪知却是占线,想想自己好像很少主动给松本打电话,罕见的一次竟然占了线,二宫说不上自己是什么心情,只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空落落的,抓着电话呆坐着。

 

等到樱井挂断电话,正要跟二宫说他朋友答应见面的事,二宫的电话响了起来,是松本的回拨。

 

二宫看向樱井,他正微笑地看着自己。二宫微微侧过身才接起电话。

 

“nino想我了!”松本的第一句话,就让二宫无奈,以至于心里那些一丝丝一点点的复杂在还没来及捕捉到之前,就此消散。

 

“你想多了。”

 

“哎,nino什么时候可以不嘴硬呢?”松本的自信心让二宫翻了个很娘的白眼。

 

二宫解释了下自己目前的情况,因为工作关系,到访客户结果被难以预测的天气困在了小岛上,考虑到松本如果万一回家没看到自己,也许可能会担心,所以才打了这通电话。

 

松本说自己还在外地,要过两天才会回去,告诉二宫自己万事小心些,又问了问他明天几点能回去,在哪个码头到港。结束通话前无比深沉的说:“nino,你能考虑我的感受,我真的很开心。”

 

原本那些只有一点的复杂情绪,因着松本的一句话又稀稀拉拉泛上心头,搅和出二宫一阵无名心火。

 

樱井眼瞅着刚刚还跟自己有说有笑的人,接了个电话就有些心情低落,一张扑克脸简单收拾了下,在榻榻米上拉开铺盖卷,留下一句:今天辛苦了。就钻进被窝了。

 

樱井心里满是问号,也不敢多问,回了一句:辛苦了,关了灯,在离二宫一米远的距离也躺进被窝。可是翻来覆去许久也睡不着,小声问了句:“nino你睡了吗?”

 

隔了半晌才听到二宫“嗯……”了一声,算是回复。

 

“那个,你刚才的电话是.......没什么事情吧?”这次隔了很久,二宫都没动静,久到樱井在心里为打听二宫的个人隐私这个举动自责了八百遍。

 

“我弟弟......”二宫的声音在暗室里很轻。

 

“你们.......关系不好?”从二宫的表现来看,这位弟弟大抵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

 

关系?J?和松本的关系好不好?二宫想了许久,想到不知不觉睡着,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樱井的问题。

 

 

 

 

 

一阵持续的细微敲击声吵醒了二宫,在漆黑的房间里,细微的声音格外清晰,他叫了声“翔酱?”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摸到枕边的手机,用手机的光亮寻找声音的来源。

 

声音是从樱井的位置发出的,手机的亮光照在樱井的脸上,他的脸呈现异样的红,那个细微的敲击正是他牙关上下磕碰的声音。

 

二宫急忙过去摸了摸樱井的额头,火烫。

 

樱井发了高烧,二宫一时慌了手脚,也顾不得已经是午夜,急急忙忙去敲店主两夫妻的门。

 

老夫妇说岛上一周只有固定的两天会有医生来帮岛民看病,平时都是没有的。看到二宫着急的样子,欧巴酱翻箱倒柜找出一盒退烧药,交给他,只是有些过了期。

 

二宫拿着过期退烧药,到了杯温水,左思右想,做了个决定,把水杯和退烧药放在一边,钻进樱井的被子里,紧贴着他躺了下来。

 

 

 

 

天擦亮的时候,樱井从一场噩梦中醒了过来,外面似乎又下起了雨,淅淅沥沥的打在床棱上,借着微弱的晨光,他低头借着微弱的晨光去看自己怀里熟睡的小火炉。

 

自己半夜发了高烧,二宫躺下来用体温温暖他,他在迷迷糊糊间是知道的。他紧了紧手上的力量,却还是觉得不够,他悄悄地小心翼翼的用唇浅浅的在怀中人的唇上扫过,留下一句安静的告白:“nino,愛してる。”

 

轻浅的吻似乎打扰到还在沉睡的人,二宫把脸藏在樱井的心口处。

 

 

 

被樱井偷吻时,二宫是醒着的,他还来不及庆幸樱井终于退了烧,就被偷吻了。他不知道怎么回应,又有些不舍这份温存,他鸵鸟的藏在了睡梦中。

 

每当与樱井更进一步时,他就会不自觉想到松本。他们一个温和一个霸道,一个委婉一个直接,一个防守一个进攻,一个是春天一个是夏天,二宫既享受着春风拂暖,有贪恋着夏日艳阳。

 

当把他们放在一起做对比时,二宫就知道自己也许正在钢丝上行走,即便自己是无心之失,也无可原谅。

 

 

 

 

起床时,樱井向二宫道谢,感谢他对自己的照顾。

 

二宫也只是像同事好友那样笑话他体弱。

 

谁都没有提及那个轻浅的吻,谁也没有去触碰那段安静的告白。

 

 

 

 

返程时,雨势暂停,天色依旧阴阴沉沉,樱井上船前帮二宫买了晕船药,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20分钟的船程很快过去。

 

下船,出了港口,二宫一眼就看到人群中格外醒目的一个人站在出口处,齐脚踝处的深蓝色大衣,打了发胶梳理整齐的头发,浓眉大眼帅气逼人的松本就站在那里,二宫几乎是下意识的低头转身往回走,却一头撞进了紧随其后的樱井怀里。

 

他只听见头顶传来樱井兴奋的声音:“松润!你怎么在这?”

 

评论(7)
热度(51)